close

30這單純的年齡數字,

對女孩來說,

儼然是人生的一個坑洞,

深怕踏進,

就回不來了。


來到桃花園,

有了Line和FB的痕跡,

於是那些的深沉就這麼隱身了起來,

只記錄了些外在、愉快、嬉鬧,

認真的忘記了即將上昇轉變雙魚,

那心中善感的自己。


上禮拜三的放榜結果,

期待的重度,

遠比預想的多上更多,

「不能自己」,

是唯一下的註解。

然後拖著疲憊的杏子雙眼,

讓孩子嚇到的那一刻,

不懂渺小的我,

能抱著這樣的寄望,

堅持多久。


雖然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知道我不必堅強,

在每一件事情上。


他說:這些重物本來就男生來搬,妳去拿那些輕的。

他說:妳能不能學著當個女的,讓男生對妳好,不行嗎?

他說:我知道妳的底線,所以我在忍耐,知道嗎?

他說:妳幹嘛要這麼不快樂?妳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他說:我可以陪著妳,開著車,像這樣握著妳的手,走走看看。

他說:我愛妳啊!只是這樣而已。


是的,

那些都是我想做的,

貪圖享受那些寵溺,

也偷偷希望那些美麗,

和著景色,

藏入我的生活裡。


但,

不行的。


即使你再怎麼說服我,

你也懂,

不是嗎?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總是讓我發現自身的美好,

也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只是即將邁入30的那坑洞,

我知道,

我玩不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孩 我們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