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服或者是面對。

我到底是輸給了命運?還是贏得了快樂?

拉扯了無數次,

我留下了地址,

「找得到,就來吧。」


想當然爾,

兩個小時後,

我們躺在六坪空間的床上,

交疊著身軀,

互問著感受。

享受了赤裸。

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但竟也同時獲得了什麼。


找不出的尷尬,

俐落的整理和拼湊,

兩份滿福堡+美式,

你的,我的,

自然的瞎扯淡。

坐在副駕駛座,

被緊握的左手。


不知道男人是否就是追求單手開車的帥勁,

他只淡淡地說,

「不過就是開很熟罷了!」

屬於40歲男人的韻味。


原來基隆真的就是高速公路的開頭,

雨天撐傘漫步在港邊,

碧砂漁港也就真正長得像電視介紹的那樣。

我像是進了大觀園,

一次一次的開了眼界。

他說:「妳為什麼不懂快樂?也不願快樂?」


我在車上打給另一個人,

講著與現實相反的台詞,

像個粉墨登場的戲子,

我總覺得我有了認知失調。

他說:「沒有關係,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我快樂了,

也同時失落了。


我贏了,

但也輸了。


我的心多了一個角落,

不知道它會不會有天像黑洞吞噬了我。

我不懂他的愛,

如同我到底愛不愛?


沒有我想像中的瀟灑與堅強,

在愛情的國度裡,

我,輸得徹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落 快樂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