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上有Cheers的分享,

「每個決定都是下個決定的開始,

   放膽跌倒,才有爬起來的可能!」

我的腦海裡馬上浮現了這樣的感覺,

於是思考了一下,

「現在的我,是否開始害怕跌倒?」

 

 

幫斌斌買鞋子,

原本沒動力去新莊探險的種子,

突然像得到肥料的迸發,

一次把事情做完,很緊繃,但我喜歡這感覺。

所有事物串起來的那一剎那,

叮咚!

 

 

發現了這裡的圖書館,

去年才剛整修完,然後我有點小確幸!

太美好了應該更戰戰兢兢,

總是偶爾疑惑我的怪想法^^

 

 

開始了雞精養生,

也許該換個方式愛自己,

放肆的肉肉們快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