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

 

 

 

然後最新的也是迄今最強的冷氣團也在明早報到了。

唉唷我這一個禮拜不知會不會凍得知吱吱叫!

哈期待吧!

 

 

 

即將期滿半年,我似乎給了自己休假半年的時間。

偶爾有點罪惡感,只是伴隨了更堅實的幸福感。

然後我必須開始找尋下一個目標,再一次盡力而為。

 

 

 

昨天結束了九合一,

雖然我沒回鄉,但很準時的四點開起電視同步選情,

同時切切洗洗,完成我最近的大廚番茄飯挑戰。

當然,外加選舉必備beer一罐。

 

 

 

我的背景對於選戰結果是微笑的。

也同意年輕人必須發聲,但要帶著腦袋和理性行動。

贊同柯P說的必須的教育和醫療。

權貴的複製沒有問題,

但少了先天條件的我們,也能要證明權貴沒有什麼。

在社會學上的選擇,請自己選別被別人選了。

 

 

 

父母慶幸我沒被複製了勞工階級,

我想我只是想要撐著一口氣,

告訴他們勞工的他們辛苦了一輩子,才能有現在暫時的我。

謝謝。

 

 

 

最近和自己相處得很不錯,

但似乎少了和自己講講話的時間,

消磨了許多好時光,

就讓我浪費一次吧!

我會再次燃燒的!

 

 

 

文章好像開始很難結語。

也懶得找任何標誌註記玩花樣。

 

 

 

那就這樣好吧。

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