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們連個合照都沒有。

 

 

打開電腦塵封的跨年墾丁行相簿,

突然湧現了過去的回憶。

那些我在後座,你在前座擋雨的日子。

 

 

是的,你我談不上喜歡或更堅定的關係,

那也許只是習慣的陪伴爾爾。

 

 

打球的時候,

吃飯的時候,

高雄看電影的時候,

岡山吃羊肉的時候,

傻傻衝台南的時候,

跨年遊玩的時候,

山地門逛逛的時候,

幫我拿起包包的時候,

擦掉我嘴角飯粒的時候,

夜市套娃娃送給我的時候,

這些、那些時候......

 

 

我很感謝的,有你的時候。

 

 

祝福你。

也謝謝你。

 

 

  如果我們不可能,那就轉身找下一個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