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其實我還不知你(妳)在哪?

      但最近這一年,真的很想寫封信紀錄如果有你(妳)的心情。

      

      媽媽現在28歲,曾經是在小時候想要當媽媽和成家立業的年紀。

      在我們現在的這個時代,女生也可以夢想成家立業!

      只是媽媽現在正在努力一件事,二十年後回頭看,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這是媽媽要讓你們安定的保障,就是有個好工作,

      讓你們基本的生活不虞匱乏。

      我不知道這幾年的沉浮有著怎樣的意義,

      也努力的只往前看,繼續的往上踏,在迷霧中,我也似乎抓住了繩索。

      

      也許我現在還不夠勇敢,不夠堅強,也不夠智慧。

      但歡迎你(妳),在媽媽站穩立足點時,在適當的時機裡,要來當我的寶寶唷!

 

      我會加把勁,等你(妳)。

 

 

  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不足道 安定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