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

 

這一整年,

都在寫你。

 

9月的時候很難捱,

我不願意理解你說的獨立,

有那麼一刻覺得真的會停在一個定點,

然後結束。

 

然而回過頭看,

10,11月還是苟延殘喘般的延續著,

常凍結的那個瞬間,

是那麼難堪的糾結。

 

情勢顛倒了,

給予的情感多到我收不回來,

疑惑這是母性氾濫?

抑或是你說的寂寞所致?

更甚的是我真實的不懂愛,

卻用力地拼命愛?

 

凌晨五點,

冬夜迷濛,

摸著黑搭上第一班火車,

心情興奮莫名。

換上了捷運,

人們都還一臉惺忪,

我卻止不住的笑臉盈盈。

趕上在google上查了無數次的公車轉乘,

直達了你所在的地方。

 

就這麼看著你,

心裡蹦蹦的跳,

帶給你一杯溫熱的咖啡,

溢滿了,

幸福。

 

我終於理解當中為何總是參雜了一絲恐懼?

關於「愛」,

也因為『愛』。

 

那麼,

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立 自由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