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多不少,

恰巧,

滿八個月。

 

那天,

留下了住址,

見到了你。

 

這天,

已讀了訊息,

失去了你。

 

無論往後的發展,

在現在的一刻瞬間,

我們已經遠離了彼此,

少了愛的溫度,

多了一層隔閡。

 

已知的總想辦法蒙蔽,

怎麼走也走不出人生階段的出口,

怎麼要也要不到殷殷企盼的那些,

被自己編織的美夢網紮了又紮,

動彈不得。

 

一開始的絢麗熱烈,

只讓現在的冷漠更顯放大檢視,

像綻放在夜空的煙花,

本就不該出現在刺眼的陽光下。

 

你走了,

我留不住你,

也流不下淚,

那樣百般無聊的人生,

無法框住不需要愛的你。

 

我想念躺在身旁的你,

我想念找到時間就來陪我的你,

我想念坐在副駕駛座牽著我手的你,

我想念對我說我愛你的你,

我想念叨叨絮絮對我囉嗦的你,

我想念帶我回家的你,

我想念把我抱緊緊的你,

我想念等待我的你。

 

但我已經快要記不起,

對我好的那個你。

 

恰巧,

不多不少,

愛,

停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收 我們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