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一個人停下思緒,

因為總是想著你在身邊的感覺和言語。

而那完全不屬於該有的那人。

 

我想你贏了,

因為我正不停止的想念著你,

打不出去的號碼,

知道只要示弱了,

就再也回不去。

深陷其中,

不願回頭了。

 

你總問我好不好,

也總一再強調的愛我,

不懂為何要推開帶著快樂的你,

也不了解守著六坪大小的堅持。

 

那也許是因為我早就感受到自己,

比你想像中的更想要你。

 

即使是我們早就看到的結局。

 

想念你一上車會第一時間先握住我的左手,

想念你總莫名其妙又有見解的胡說八道,

想念你也許是無所謂的說法,

想念你抱著我的感覺。

 

我徘徊在十字路口,

能不能,

有個人,

帶我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寂寞 想念 你好嗎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