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電話,

久違的想念,

久違的我們。

 

 

 

來到桃花源一個月,

期初的心慌已漸漸褪去,

偶爾還因為孩子的單純而幸福滿溢。

空堂時常望著左旁的窗外藍天,

「安定」,是我現在最大的力量。

 

 

 

午夜接到了電話,

曾經是天南地北聊的那種。

「睡了?」疑惑。

「對啊......我是老師耶......」字就含糊在嘴巴裡,惺忪。

但還是能從「過得如何?」開始聊起,然後,熟悉。

 

 

 

我說我過得好,是真的很好,好到我不敢相信我過著曾經夢寐以求的生活。

不必與書相伴,睡前還得啃著搶救國文大作戰,可以敷敷面膜找找新歌。

少了補習班的時間,把韓劇都看完了以至於現在缺貨,只能等著on檔戲。

周末時候還可以搭上火車到處跑,嚐著雖然是電視上的美食,但其實是我媽煮得比較好吃。

獨自坐在第二月台,微風徐徐,藍天映掛著白雲,秋意濃濃,真的,很好。

 

 

 

我們都長大了,

面對著看起來很好,但卻充斥現實的人生。

終於有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要顧慮的面向卻又不能如人所願。

我懷念以前,因為現在看來,過往的煩惱原來都只是庸人自擾。

多麼希望十年後的我,可以先告訴我,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想十年後的我,應該也是這麼懷念曾經的自己吧!?

 

 

 

我還在找自己的定位,

我知道我還沒有到極限。

曾經犯的錯就讓它流過,

時間的洪流會沖淡這些,

也許我們只能期望能從中留下一些亮點。

 

 

 

說到這裡,電話掛了吧?

我因為從睡夢中突然醒而心悸陣陣,

那也是久違的身體抗拒。

 

 

 

嗨!我很好。

於是我又進入夢鄉,甜甜的,那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離鄉
    全站熱搜

    花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